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杀人嫌犯欲出家躲追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40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一名凶徒在黑龙江省将一对母子残忍杀害后,一路潜逃至南京,隐姓埋名在寺院里干起杂活,怎料到最终还是被警方一举抓获。

  2005年1月28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某销售公司住宅楼内,一对母子被抢劫后杀害。当地警方经过侦查,将家住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茄子河区茄子河镇龙兴村的32岁村民王春成列为重大嫌疑人,但当警方前往抓捕时,嫌疑人王春成已畏罪潜逃。

  10多天前,王春成来到南京,随即隐姓埋名躲在浦口区香山路极乐寺内干起了杂工活。南京警方接到黑龙江警方的协查通报后,迅速展开调查。3月22日下午4时许,白下公安分局会同市局有关部门,在该寺内将王春成一举抓获。据王春成交代,他躲进该寺,准备剃度出家,以逃避警方追捕,却未料到这么快就落入了法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春成已被移交黑龙江警方。(徐宁)

  (编辑 米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