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校旁卖起性用品 男生看了直起哄女生路过脸通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56 江南晚报

  本报讯河埒中学旁开了家性保健品商店,销售各类计划生育用具和性用品。昨天,学生家长高先生给市民热线打来电话称,每次放学,不少学生从这里经过,都要对店里仿真人体器官性用具评头品足一番。他说:“性保健品店本身没什么。

  但开在学校旁边,太不适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店离河埒中学大门约十步之遥,店门对着马路,没看到店名,地上有个灯箱。

  店堂内,货架、橱窗上摆设着各类计划生育用品和性用品,其中有一些仿真人体器官性用具,透过包装,可以看到里面的产品。据周围人讲,原本这附近只有一些饮食店、烟酒铺。大约一周前,开了家性保健品店。

  高先生说,前几天,他来接女儿回家,女儿拉着他急急地穿马路。他觉得奇怪,回家不用穿过马路,便问女儿原因。女儿脸涨得通红,没有回答。高先生隔天再接女儿时,特地留意了一下,发现学校旁开了家性保健品商店。几个过路的学生经过店门口,一边往店里偷瞄一边笑。个别男孩还在起哄,手里不停地比划,甚至说些下流话。

  高先生气愤地说:“难怪孩子要避开这里。平时,我们很注意孩子的言行,要求也非常严格。可学校旁开了这样的商店,难免会对孩子产生负面影响。”“孩子们对性用品充满好奇,真让我们做家长的担心。”在采访时,家长们认为性保健品商店开在学校旁,十分不妥。

  (金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