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送大件旧货有去处 打个电话,旧货市场即上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56 江南晚报

  市民邓先生最近搬家,住了新房子,一些旧家具却让他犯了愁:送人吧,没合适的人送;扔掉吧,太可惜了;最好有地方能够收购,但他不知道哪里能收旧家具?记者通过查询,帮助他找到了无锡市物资回收利用总公司旧货市场。

  记者了解到,这家位于兴源路78号的旧货市场已开办了8年了,营业面积有4000多平方米,目前已拥有200多个摊位,每年成交额七八千万元。旧货市场的吴经理介绍说,这里收
购的旧货多种多样,主要有家具、电脑、复印机、传真机、手机、电瓶车、自行车,还有冰箱、洗衣机、彩电等家电,价格根据货物的折旧和损坏情况再面议。旧货市场在收购到这些旧货以后,进行修理整理,然后出售,吸引了一大批在锡生活的外地人前来选购。能够花几十元就买个旧电视机,能看又省钱,何乐而不为?

  近十年来,随着无锡人生活一天天好起来,家庭淘汰的旧货也一天天多了,八十年代中期居民购买的冰箱、黑白电视机、洗衣机开始更新换代,紧接着,电脑等高档物品又开始淘汰,电脑的发展可以说是日新月异,半年前买的奔二转眼就会被奔三奔四所取代,三五年一过,电脑如果不升级,那就不叫电脑了,差不多算半个废品,只能简单地打打字,玩玩初级游戏,因此一些单位的电脑大量淘汰。加上近十年来手机的普及,更新换代的频率更是加速。

  市民对出送旧货的需求也日益增强。

  吴经理介绍说,一些知道旧货市场的市民经常会找上门来,将旧货处理掉。但如果货物多的话,运送不方便,市民可以打2303814电话联系,会派专人上门服务。他说,弃旧换新是人们生活好起来的必然趋势,这几年无锡人搬新居的多,换新家电新家具的多,这就促进了旧货买卖的发展,虽然有一些外地收旧团队来抢占市场,但是,旧货市场还是做得比较长久,且让人放心的地方,旧货市场欢迎市民将旧货出送到那里去。

  (伊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