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正定“林枫服饰”被封 省会也有同样店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46 石家庄日报

  本报暗访小组

  本报昨日就有关市民对正定“林枫服饰”营销方式质疑的报道刊发后,正定工商部门已介入调查,并已将其店铺和账目查封。根据市民反映,昨日下午记者在省城西里市场又发现一家“林枫服饰”专卖店,其经营方式和正定的“林枫服饰”如出一辙。

  12时30分左右,记者接到正定工商局执法科陈科长的电话,他说他们已经介入调查正定“林枫服饰”店,从掌握的情况看此店涉嫌传销,所以已将其店铺和账目查封,目前正在对其进一步审查。

  昨日,不少读者继续来电表示对林枫服饰经营方式的疑惑。同时还有市民反映:在省城同样有“林枫服饰”专卖店存在,而且其经营方式和正定的“一模一样”。

  按照举报人提供的地址,记者在西里市场内发现了一家店面约40平方米的“林枫服饰”专卖店。以顾客身份进入店内,看到这里的店员三五个一群地分成两组,每组正围着一个人小声讲解。记者凑近听了一会儿,内容都是说如何成为业务员,如何发展下线得到回报,内容与正定“林枫服饰”店业务员所说的如出一辙。其中一个店员一边讲,一边拿出笔来画出一张金字塔状利益分配图。记者在店里逗留的时间内,发现不是经人介绍前来的顾客很少有人理会。

  店内一名女士被3个业务员围着讲了将近一小时,这名女士出店后记者追上了她。她告诉记者,她是经朋友介绍来到这个专卖店的,店内业务员给她讲的都是入会后的高回报率和种种好处,还教她如何发展下线。但她表示,自己不会交钱做这个公司的业务员,因为她觉得“这很像传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