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帮忙装电话掉进黑洞里 消防人员救出的人无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4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晶晶赵志娴)昨日16时许,在中山体育馆三楼,一帮忙安装电话的男子不慎掉入一不明黑洞里,消防人员紧急出动,经过40多分钟的紧急救援,男子得救。

  馆内黑洞“吞”了一人

  记者到达现场时,医务人员正将受伤的维修工抬进救护车内,维修工还是清醒的,脸
上有血迹。桥西“110”1号车民警介绍,这名男子所在公司就在体育馆内办公,16时许,他陪同一名前来安装电话的人进入体育馆内三楼一间黑屋子进行维修,这名男子走着走着突然掉进了屋内的一个洞里。后面的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立即报了警。

  消防人员紧急救援

  省会110及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由于屋内十分黑暗,数名消防官兵手持应急灯照明,并在洞口上用钢管支起三角架,中孔穿有一根长绳。因洞比较深,在洞口无法看到被困人员,在向洞内喊话,并得到被困人员回答后,一名消防人员将绳子系在腰部后,由站在上面的消防官兵利用三角架缓缓放到井底。发现洞深近20米,掉下的人还清醒,但肘部、双脚以及腰部均动弹不得。消防人员又找来了一套专业的攀爬绳索,以及一顶安全帽系进洞内。大约15分钟后,消防人员将被固定好的伤者从洞内救出。

  危险黑洞存在已久

  在几个正在体育馆活动的小学生的带领下,记者爬上看台来到体育馆三楼,在一间黑屋子里,消防人员正在收拾救援工具,通过消防人员的应急灯照亮,看到黑屋子还没有装修,“吃人”的黑洞位于地板中心部位,呈三角形,口径处约能放三个人。馆内一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这个黑洞是做什么用的。一个小学生说他们常来体育馆练武术,这个黑洞存在很长时间了,特别危险。

  据医务人员介绍,伤者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具体情况还在检查当中。(请周女士到本报编办室领取50元线索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