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群男子圆通动物园后门群殴护包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2:18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昆明圆通动物园后门停车场,七八个男子突然围住一辆出租车猛砸猛打,车内乘客陈某被砍伤。

  下午3时50分,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绿色捷达出租车围满了人,110、120已赶到现场。捷达车的3块车窗玻璃被捣碎,车座和地面全是碎玻璃;出租车右前门上有一脚印,车窗下有约5厘米长的刀痕。车门旁坐着的黑衣青年就是陈某,他右腿膝盖受伤,右手腕有一
约7厘米长的伤口,伤口外翻。右手中指弯曲,左耳廓还在冒血。

  出租车司机:“我被吓懵了!”

  一名30多岁的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出租车司机,姓耿,没受伤。“我被吓懵了!”她心有余悸地描述:3时左右,她在圆通北路拉了两男子,说到圆通山后门接陈某。到圆通山后门停车场,陈某走过来,先从随身黑色挎包中拿钱付了车钱,随后坐上副驾驶座。耿女士正要开车,突然一男子挡在车前,接着又冲来3名男子用1米多长的钢管猛砸出租车,随后,又有四五个男子冲过来,其中一人还手持西瓜刀。

  “那伙人想抢我的包!”陈某紧紧抱着黑挎包痛苦地说。他说可能是掏钱时被看到,那伙人便冲上来砸车窗、拉车门,他在车里死死拉住车门,于是那伙人捣碎车窗,用钢管猛戳他,直到被拖下车砍伤,他仍紧紧抱住挎包,而后座上的两个朋友早下车跑了。

  目击者回忆:“太恐怖了!”

  “太恐怖了!”多位市民目击了现场。马女士情绪激动地说,她刚走到圆通动物园后门,突然从路对面跑来三四个着深色衣服的男子,手里拿着1米多长的铁棒,围住出租车一阵猛打,随后又跑过来三四个,都操四川口音。后来,有两个男子从出租车后座出来向鼓楼路方向跑去,打人者随即持铁棒追了过去。

  王小姐当时正路过现场,突然听有人高喊:“打架杀人了,快打110!”王小姐闻声望去,一辆绿色捷达出租车两边均站着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手持1米多长的钢管正敲车窗、用力往车内戳,同时用力拉车门。后来两男子从副驾驶座拽出一人,用钢管猛击其背部,又用刀将该男子砍伤。不远处,另外两个黑衣男在前狂奔,后有3名“钢管男子”狂追……

  “场面太吓人了,根本不敢上前。我立即报了警。”一50多岁男子声音颤抖地向警察描述,他说自己也是出租司机,那伙人砍人后,若无其事地向附近小巷“撤走”。

  此事警方目前还在调查处理中。

  何 柳 钱 英 江 洋(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