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华园“坑人隧道”成“死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2:18 云南日报
西华园“坑人隧道”成“死结”?(图)
  本报3月18日对西华园“坑人隧道”摔掉老人眼球一事进行报道后,许多热心市民致电本报热线4100000询问摔伤老人的情况,纷纷数落西华园“坑人隧道”,同时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拿出对“坑人隧道”的改造方案,使它变成“安全通道”。

  昨日,摔伤老人的儿子杨先生告诉记者:“感谢热心市民对我父亲的关心。我父亲摔伤后,仅眼睛部分就缝了89针,摔得很惨。不过请大家放心,经过医生抢救,他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正在调养之中。”

  老人向记者回忆起了那痛苦的一幕:“当时,我是从西华公园锻炼出来走到隧道口,将手推车提上台阶滑道,刚走两步就摔倒了,脑袋顿时昏了,眼睛也看不清了,只知道有很多人在帮助我。”

  老人说:“当时什么也看不见,是两位路过的好心人帮忙拨打110和120进行急救的,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后果将不堪设想。”他对儿子反复叮嘱说,一定要借助晚报好好感谢一下所有关心和帮助过他的热心市民。

  杨先生说,事发后,是一位不知姓名的女士从父亲衣袋里翻出电话本给他打电话的,当时还有一位边防武警和几个附近的医生也在给老人进行现场救治。这几天,老人一直挂念着这些帮过他的好心人。杨先生甚至通过110民警进行过查找,但都没有找到。

  面对市民提出的西华园“坑人隧道”何时不再“坑人”,记者采访了一些相关部门,但一直没有得到具体答复。

  据了解,西华园隧道在规划、建设、审批等多种环节中,都是经过相关部门统一研究决定的,涉及多个部门。如今要为西华园隧道再次“动手术”,还得要几个部门负责人坐下来达成一致意见。

  夏体雷/文 王宇衡/摄 (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