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业主雇人“洗劫”干洗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3:04 兰州新闻网
业主雇人“洗劫”干洗店?(图)
放在台子上的干洗机被强行拆了下来,屋内一片狼藉。

  3月24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一位市民打进本报热线反映,七中斜对面的“海利达干洗店”,遭到一伙民工的打砸,店内干洗机遭到毁坏,附属设备和一些衣服不知去向,店内一片狼藉。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店内的卷闸门半掩着,一台大型干洗机侧躺在地上,机身上有一些裂缝,机内干洗油流了一地。店主马女士告诉记者,1999年她与甘肃省康复中心签定租房协议,开了这家干洗店。期间她按时缴纳房租等费用,一直经营到2004年5月份协议到期。由于没有找到合适的铺面,又续交了几个月的房租后,干洗店继续经营。可在2005年元月17日,她收到康复中心下发的元月18日前搬出的通知,突如其来的变故使她束手无策,多次找康复中心协商,均没有达成一致。3月23日,双方还在协商当中。谁料,24日下午她爱人和妹妹途径此处时,看到卷闸门被撬开,屋内一帮民工挥舞铁锤在店内一阵乱砸。经上前劝阻后,这些人仓皇离开。但店内干洗机被砸坏,附属的一些设备不知去向,还有三四十件干洗好的衣服也下落不明,初步估算损失万元以上。经过调查得知,这帮人是康复中心雇用的。

  甘肃省康复中心办公室一位姓常的工作人员说,按照省残联、省卫生厅等上级主管单位对中心今后发展规划的要求,中心用房(包括临街铺面)必须全部用于医疗卫生事业的通知精神,他们对临街铺面下发了限期搬离的通知。但是,马女士迟迟不愿离去,在多次协商无果、得到马女士的爱人同意后,他们才撬门准备将屋内设备搬离,在这当中他们的工人对店内设备都是“轻拿轻放”,完全没有损坏,他们不应承担赔偿责任。

  作者:记者伊晓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