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岁顽童骑车迷路10个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4:48 中国宁波网

  记者 余三军 通讯员 柯愈全 俞建海

  宁波晚报讯 昨晚8点左右,当江北区两位民警将8岁的小廖送到镇海五里牌的家时,急得晚饭都没烧的孩子父母流下了惊喜的眼泪。

  小廖是四川人,随父母来镇海已有两年,并在当地上了小学一年级。孩子生性好玩,
前天在学校跟同学玩过了头,受到了老师批评,心里闷闷不乐。昨天早上,他跟往常一样去上学,想起被批评的事就不想去学校了。在路上玩到9点多,爸妈都上班去了,他又跑回来,找到钥匙开了家门,把自行车推出来骑着玩。

  到下午4点多,他居然骑到了江北区洪塘镇,找不着回家的路。

  路口治安岗亭一名保安把他带到派出所。接下来就要送小廖回家了,可小廖只知道家在镇海,具体位置不知道,父母、老师的电话都不知道。

  小廖和那辆自行车都上了“专车”,民警径直往镇海开了。民警问了各个派出所,也还都没接到孩子走丢的报警,最终只好一条路一条路的试,让小廖辨认,再加上小廖对住处周边的描述,民警终于确定了方向。待把小廖送到家时,时间已到晚上8点,距离上午10点多迷路,已整整10小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