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助妻子寻第四感 妻子与他人交往酿成婚外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5:09 温州新闻网

  南京一女子用真名真姓通过交友台联系上一个男的,要找在朋友、爱人、情人之外的“第4种感觉”。丈夫起初不在乎,还教她发短信,后来发现老婆成了别人的“宝贝”,后悔莫及。

  找记者倾诉的是刘女士(化名),家住秦淮区双乐园小区,今年34岁,丈夫钱来顺(化名)比她大1岁,夫妻俩在夫子庙附近开了一家服装店。“春节前,我发现老公经常去网吧跟异
性聊天,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跟电台的交友节目一样。”

  刘女士说,她不会上网,就参与了交友节目,并很快认识了一个男的。该男子自称姓弓,跟刘女士同岁,刘女士用的是真名真姓。起初,弓某经常与刘女士电话联系,还发手机短信给她的小灵通。刘女士会将短信给老公看,钱来顺无所谓地教她如何发短信。刘女士天天发短信,进步很快,几天后便收发自如了。

  以后,弓某的短信越来越“热烈”,什么“吻你”、“我爱你”之类的用词也频繁了,再后来,他们开始约会。不知不觉中,刘女士对弓某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她称是在朋友、爱人、情人之外的“第4种感觉”。“我老公现在生气了,他不准我和弓某联系,小灵通也被他收起来了。”刘女士说她不知自己是对是错。

  钱来顺随后也跟记者进行了交流。钱先生说,老婆要交友,他也没反对。可后来他发现情况不妙了,老婆的手机里经常出现暧昧之词。弓某的电话、短信接连不断,半夜也经常有,现在发展到偷偷约会了。他多次劝说没用,老婆甚至还给对方的手机充值,整天沉溺于她的“第4感觉”。钱先生现在非常后悔,他希望老婆赶紧悬崖勒马,跟他好好过日子。

  都市心理学专家周正猷认为,这对夫妻错就错在缺乏相互关爱,各自寻找感情寄托上,所谓“第4感觉”就是婚外恋,只是刘女士不愿意承认罢了,如不立即收心,最终会导致夫妻感情破裂、家庭危机。作者:李灿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