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女艾滋病患者专门勾引年轻士兵传播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5:09 温州新闻网

  一名31岁的加拿大女子最近经常出现在安大略湖附近的波登军事基地中,专门在酒吧和军营中结识年轻男士兵,并和他们发生性关系。然而,该女子却隐瞒了一个可怕的秘密:她是一名艾滋病患者!此事曝光后,这名“艾滋女杀手”在军营中引发了空前的恐慌,许多和她发生过性关系的士兵开始人人自危。目前她已经被捕,并面临着恶意传播艾滋病等两项重罪指控。

  “艾滋女杀手”专勾引士兵

  这名女子名叫詹尼弗·墨菲。从今年2月中旬开始,墨菲以探望朋友之名频频造访波登军事基地,身材诱人的她专门在军事基地酒吧和岗哨上结识和勾引那些身穿军装的男兵,并和他们发生性关系。然而,那些以为撞上“桃花运”的加拿大士兵们不知道的是,墨菲是一名艾滋病患者。她正在故意通过不设防的性行为,试图让该军事基地的男兵们沦为一支“艾滋军”。直到本月初,一名和墨菲发生过性关系的士兵发现了她的可怕秘密,并向加拿大警方报案,警方当即在3月2日将墨菲拘捕,并对她提出两项重罪指控。

  多名士兵误堕“色情陷阱”

  加拿大军方国家调查署随即开始对这名“艾滋女杀手”展开调查。调查发现,墨菲的丈夫曾经在该基地服过役,墨菲以前曾来探望过他,并和他生活在一起,但墨菲的丈夫已前往其他军事基地服役。调查人员目前尚不清楚到底有多少士兵和墨菲发生了性行为,以及有多少士兵可能感染了艾滋病菌。

  军营人人自危

  据报道,波登军事基地是一个新兵训练中心,人员流动相当频繁,除了有3200名左右的教官和杂务人员外,每年还有15000名陆军、海军和空军新兵来到这里接受培训。

  这起丑闻曝光后,在波登军事基地中引发空前的恐慌。许多和墨菲发生过性关系的男兵人人自危,担心自己可能被传染上了艾滋病。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士兵道:“每个人都处于震惊之中,基地现在都在谈论此事。”(爱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