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报警 现场抓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5:3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学军实习生陈未东)昨日,一蟊贼在窃得一辆电动自行车后,拦下一辆出租车,谎称自己的钥匙丢了,没想到他随身携带的断线钳子泄露了“行藏”,机警的出租车司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昨日傍晚6:30左右,当河西联众出租汽车公司的孟师傅驾驶自己的黄色大发出租车行至河北区江都路华驰大厦时,一看上去二十四五岁的男青年拦下车,问:“电动车能拉吗?
”当得到孟师傅肯定的答复后,男青年把身上的一个大手提包放在副驾驶位置上后,转身走到十几米远的地方,搬来了一辆还上着锁的电动自行车。而在这过程中,留在车内的孟师傅注意到,那个手提包露出了短短的一截铁把,他好奇地往里一看,原来那竟是一把钳钢筋用的断线钳子。“不好,这家伙恐怕是小偷。”孟师傅这样想着时,男青年已经把电动车推上了大发车,并表示要去建国道。

  大发车沿着增产道往前开,当开到五号路口时,男青年却又让孟师傅去革新道,说是要看一个朋友。然而,车最终在一个修锁摊前停下了。男青年把电动车搬下来,径直推到摊位前,要求锁匠给他把车上的锁弄开。孟师傅断定男青年的车是偷来的,于是便转了个小圈,在附近停下车来,一边盯着男青年,一边打110报警。不一会儿,民警赶到这里,在孟师傅的指认下,将男青年带离现场。果然,在民警的盘问下,男青年很快便交待了自己偷车的事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