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少女两次被亲生父亲强奸 两次自杀未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6:08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颖)大兴区的孙某因两次用暴力将亲生女儿强奸,昨天被大兴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孙某今年35岁,小玉(化名)17岁,虽然从岁数上看孙某只比小玉大18岁,但他确实是小玉的亲生父亲。几年前,由于孙某吸毒且与其他女人有染,小玉的母亲与孙某离了婚,后改嫁到他村,小玉也因此改了姓。此后,孙某又因违法而被劳动教养。去年孙某被解除劳
动教养回到家中,他以对女儿进行管教为名,于去年4月中旬将小玉带到其租住的房子内,在对小玉进行殴打后,将其强奸,小玉虽然极力反抗,但终因体力不支,竟遭亲生父亲羞辱。此事发生后,小玉的身心遭受巨大伤害,性格也开始改变,由原来开朗活泼、爱说爱笑变为沉默寡言,并开始吸烟,她还曾两次吃安眠药自杀,所幸均未自杀成功。

  但是,这个丧失人性的父亲并没有因此而放过自己的女儿,去年9月底,孙某翻墙入院,潜入小玉的家中,并以打嘴巴的暴力手段再次将小玉强奸。

  孙某曾因违法多次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劳动教养,在当地颇有一些恶名,无人敢惹。小玉在第一次被强奸后也曾想到公安机关去告发,但又惧怕招致孙某对其本人及家人的报复,面对父亲丧尽天良的恶劣行径也只能忍气吞声,终日以泪洗面。小玉没有想到,孙某在第一次得逞后并没有就此罢休,而是又一次强奸了她。想到孙某以后还不会放过自己,小玉再也无法容忍,她抛却了种种顾虑,勇敢地拿起了法律武器,于今年1月20日到公安机关对孙某进行了告发。接受警方讯问时,孙某承认小玉所说属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