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声讯公司表示愿意接受本报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8:57 深圳晚报

  声讯公司表示愿意接受本报监督

  有关程序已作修改

  本报记者李福莹报道3月23日,本报民生热线刊登了《冒充老友发短信请您听歌》的报道,市民罗先生在春节期间收到一条短信,说朋友点播了歌曲,让他拨打声讯台收听,虽然
付了6元钱的“听歌费”,可罗先生一直未找出那位“老友”,因此对声讯公司的行为产生了怀疑。

  昨天上午,本报报道中提到的声讯公司——北京昊远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负责人来到本报,诚恳地感谢晚报监督,表示正积极处理报道中提出的问题。

  这位赵姓负责人介绍,他们是在深圳市通信管理局、深圳市电信公司等处均已合法报备、具有电话信息服务资质的公司,肯定不会做欺骗消费者的事情。

  因为部分技术细节问题,有的用户在点歌过程中未留下姓名,也未及时电话通知朋友,因此产生了罗先生那样的误解,对此公司深表歉意,愿意与罗先生当面沟通,并退还费用。

  为了避免类似误解再次发生,公司已根据晚报报道,立刻对程序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即使点歌用户不留下姓名,用户也能及时知道点歌者的手机号码,了解是哪位朋友所为;另外,针对收费提示语速较快、导致部分用户收听不清楚的问题,公司也已经作了修改,在减少通话时间的条件下,一定会保证用户能听清楚收费提示,明明白白消费。

  作者:记者李福莹 发表评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