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泰国五日游降至1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2:16 新京报

  比原价低近600元,泰受灾最重地方旅馆住宿率达50

  %本报讯(记者郭安)昨天,泰国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泰国方面降低了旅游价格,希望以低价刺激旅游市场,以恢复遭受海啸影响的普吉等地的影响。

  记者从京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神舟国旅已推出4月13日包机去泰国活动,三星级住宿
5日游从原价2587元降至1999元。此外,国旅推出的泰国6日游,四星级住宿价格为3180元,五星级住宿价格为3680元,也比往年下降了800余元。同时,今年泰国泼水节的线路比往年价格降低了30%甚至还多。

  泰国旅游局北京办事有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降低旅游价格就是为了恢复海啸所造成的影响,不过从目前来看,泰国受灾最严重地方的旅馆住宿率也恢复到了50%.

  此外,为了保证游客安全,泰国印度洋沿岸国家正在制定有关设立一个海啸预警系统的计划,这个系统由媒体通讯、呼叫和瞭望台组成。目前泰国灾区海滩清理工作已接近完毕,大多数度假地都可以营业。

  最后她还表示,4月12日到14日的“泼水节”也将在受灾的普吉海滩举行,便于让中国和世界了解泰国海啸清理已经结束,海滩已变得十分干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