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绑架的姐 索要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2:32 新京报

  两男子敲诈未果后枪杀女司机,已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公冶祥波通讯员张立先)3月21日晚,两名涉嫌绑架敲诈的男子被民警擒获。5天前,两人绑架一名女出租车司机,敲诈勒索10万未果后,将的姐枪杀,弃车逃逸。

  通州警方介绍,3月16日16时许,二名男子将一辆出租车骗至偏僻处,将女出租车司机
张玲(化名)绑架,向其男友索要10万元。17日6时许,的姐张玲的出租车在通州区宋庄镇地区一养殖场附近被发现,而躺在后备厢内的张玲已经死亡,经法医鉴定,死者头部有枪伤。

  经过调查取证,侦查人员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居住在宋庄镇地区,警方当即布控。21日20时30分,在930路公交车站附近,两名男子落入法网,现场缴获自制手枪2支、子弹9发。

  经审查,嫌疑人徐大华、李和成3月16日二人绑架张玲敲诈未果后,便用自制手枪将张玲打死,并将尸体藏至汽车后备厢内逃跑。目前徐大华、李和成已被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