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喝完酒抢钱 男子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3: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在都江堰市区一条偏僻的巷子里,一男子手持一把尖刀,硬说路边卖豆腐的老人说了他坏话,要其赔钱才了事。记者昨日获悉,该男子叫牟元洪,都江堰市检察院已以涉嫌抢劫罪对其批捕。

  据牟元洪交代,3月9日上午11时许,他酒瘾发作后,用身上仅有的2.5元钱买了二两酒,喝完后还未过瘾。他看见街对面有一个卖豆腐的大爷,于是上前硬说大爷说了自己的坏话,随即对大爷拳打脚踢,并不顾大爷哀求,摸出刀子朝大爷的背上砍去。大爷迫于其淫威,把身上的70多元给了牟元洪后,才得以脱身。

  据了解,40岁的牟元洪是都江堰市人,曾因流氓罪和销赃罪服过刑,不久前才刑满释放。

  记者袁勇 实习记者杨为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