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津塘高速今起大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4:2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今天起,京津塘高速公路进京方向天津段进行路面养护大修工程,由于是断路施工,所以,今天起至6月10日,从天津来北京的车辆必须绕行。北京去往天津的车辆不受影响,仍可走京津塘高速通行。

  北京市交管局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向记者提供了大修路段的封路时间和绕行路线。大修路段均在进京方向,具体封路时间是:3月26日至4月20日,京津塘高速进京方向天津机场收
费站至天津与廊坊交界处,禁止机动车通行。车辆可绕行天津外环线———金钟路,从武清上京津公路(103国道),可一直走到通州觅子店,从那里可上京沈高速或者六环路。

  4月21日至5月10日,机场收费站至杨村收费站禁止机动车通行,车辆可绕行天津外环线———金钟路———京津公路(103国道),从杨村上津蓟高速公路,从唐山往北,可上京沈高速公路;或者绕行外环线———京津公路,通过杨村收费站回到京津塘高速公路。

  5月11日至6月10日,塘沽收费站至宜兴埠收费站禁止机动车通行。车辆可绕行天津外环线———津保高速,从胜芳出口进入廊坊———104国道;也可走津保高速———霸州出口,进入京开高速;还可走杨北公路———津塘公路———津滨高速公路———外环线,通过宜兴埠收费站进入京津塘高速公路。

  作者:高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