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晚12点 总府路不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4:56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潘国义) 蜀都大道总府路上的大型人行天桥将分四次进行天桥钢梁吊装,为确保通行安全和施工顺利,市交管局日前决定从3月27日至30日的零点至凌晨6点,对总府路东、西两端实行交通封闭。封闭时段内,天府隧道西进口、西南影都北侧禁止机动车东行,北打金街方向的机动车禁止西行,届时,北新街北口、福兴街南口的蜀都大道上将设置警示
带阻断交通。临时中断交通后,东线的机动车可改道红星路、岳府街、忠烈祠街、太升南路选择方向,西线的机动车可取道暑袜南街、东大街、红星路通行。

  沙西线施工

  金府路口北口单行

  同时,为了保障沙西线(金府路至三环路)道路排水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的交通安全与畅通,金府路口北口至三环路交大跨线桥的道路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市交管局日前决定从2005年3月26日至4月30日,金府路口北口至三环路交大跨线桥北口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行驶,需经上述施工路段由北向南行驶的机动车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改走三环路绕行。非机动车及行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在上述施工路段通行。

  川陕立交桥检测

  桥梁进口及匝道口全线封闭

  3月27日、28日晚10时至29日凌晨6时,有关部门将对成都市三环路川陕立交桥进行桥梁全封闭货载检测,届时,川陕立交桥四个方向桥梁进口及匝道口都将被全线封闭。

  封闭期间,沿三环路北段东西方向行驶的车辆可沿川陕立交桥下的三环路辅道东西直行,需进出城的车辆可行至三环路凤凰立交桥或成绵立交桥,转换车道向南北方向行驶,完成出行计划。

  另外,为了缓解川陕立交桥下的三环路辅道交通压力,交管部门还将于检测期间封闭川陕立交桥西口的三环路辅道入口。三环路凤凰立交桥向东行驶、欲进出城的车辆,可沿三环路北三段、北四段内侧主道向东行驶,在成绵立交桥转换车道,左右拐弯向南北方向行驶,完成进出城行驶计划。

  川藏路跨线桥维修

  机动车临时分隔进城、出城

  相关部门决定于3月26日至4月2日每晚8时至次日凌晨7时,对川藏路西环铁路跨线桥进行封闭维修。

  据了解,维修施工工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3月26日至3月29日,施工期间,川藏路西环铁路跨线桥原出城方向的两条机动车道将被封闭,交管部门将采用锥形警示桶,对原进城方向的两条车道临时分隔为进城、出城车道,供进出城车辆使用;修建工程第二阶段从3月30日至4月2日,施工部门将封闭川藏路西环铁路跨线桥原进城方向的两条车道,将原出城方向的两条车道用锥形警示桶临时分隔为进城、出城车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