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男子身泼汽油手持打火机冲进美容店要求谈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6:00 新华网
北京男子身泼汽油手持打火机冲进美容店要求谈判(图)
  昨日,宣武门西大街一家美容店被砸裂的店门。当晚,一男子冲进该美容店往身上泼洒汽油,后被警方制服。记者杨杰摄

  昨晚9时左右,一中年男子闯入宣武门西大街乙6号的新华苑美容美体店,往身上泼洒汽油,并手持打火机要求与店方谈判。警方赶到后,经过近半个小时周旋,终将该男子制服。

  当晚9时40分,男子已被警方带走。美容店周围仍设有警戒线,警方正处理现场。店门的一侧玻璃被撞坏,碎玻璃散落一地。现场充斥着浓郁的汽油味道。

  “那男的大步闯了进来,接着就往身上泼汽油,还拿着打火机,嚷着说被打伤了,要赔偿什么的。”一位女服务员自称想起当时的一幕还在后怕。

  随后,警方和消防队员相继赶到现场。由于不知发生了什么事,警戒线周围聚集了许多市民。

  附近一餐馆的厨师张师傅是在听到外面警笛声大作后,冲出了厨房赶到现场,“店门从里面被锁住了,那男子背对着大门,右手拿打火机,左手裹着纱布,好像是受伤了。警方正与那中年男子谈判。”张师傅说。

  张师傅形容警方与中年男子展开拉锯式的谈判。“里面谈什么我不得而知,不过看得出来那男子情绪比较激动。后来,男子的裤子突然脱落了,民警忙让他先把裤子穿起来。”他说。

  “后来,那男子将打火机换到另一只手上,趁这个机会,突然从房间里冲出几个民警,其中一人将男子手中的打火机抢下。同时,另几人将一床大被子急忙裹在男子身上。这时,店外的民警将店门踹破后,也冲了进去,里应外合,将男子从店内拉到店外,并将其制服。”张师傅形容警方的这次行动非常迅速。

  随后,男子被警方带走。

  据与美容店相邻的新华苑家常菜馆的服务员介绍,其实餐馆的厨房与美容店的后门相通,警方就是利用后门进入美容店,并在房间埋伏,伺机而发。

  该服务员还透露,此前几天,该男子曾到该餐馆吃饭,并与餐馆发生了冲突。(记者汤阳)(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