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经市政府批准 南宁六单位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6:16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3月25日下午,经南宁市政府批准,南宁市消防支队在六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醒目位置悬挂“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警示牌,并建议市民不要到这些场所去消费娱乐,以促使这六家单位尽快整改完毕。

  这六家单位分别是南宁饭店、金福兴大酒店、新和平商场、国际经贸大厦、桂登商住楼、横县横州交易场。

  南宁消防支队负责人表示,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亮黄牌,目的是确认整改单位的整改期限和整改责任,隐患自查、责任自负,加强舆论监督,加强警示作用。警示牌标明整改期限和整改责任人,直至彻底整改。(宫玉郡)

  作者:宫玉郡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