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废弃冻库起火 烟头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6: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下午,海椒市街与经华南路交界的口子处,一栋闲置的3层楼突然着火,一名工人被困在楼内……由于着火楼房以前曾是冻库,火苗竟和消防官兵玩起了“捉迷藏”———在构建复杂的隔热层中间偷偷地燃烧。当时,十来位工人发现对面楼上着火了,工友赵有平被围困在楼上大声呼救。

  消防11中队官兵闻讯赶来。两名消防官兵立即从车上抬下挂钩梯,在暂未燃烧的墙脚
处搭建了救命通道,救出了赵有平。同时,消防官兵背着空气呼吸机冲进浓烟中紧急灭火。

  据了解,着火的楼房是闲置待拆的冻库。楼内由木板、沥青、泡沫、棉花等建成的冻库隔热层很快烧了起来,这给灭火带来很大困难。

  昨日下午4时许,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明火被基本扑灭。不料消防官兵撤离不久,冻库墙脚处的隐蔽的隔热层又燃起来,消防官兵立即返回现场将其扑灭。

  附近住户估计有人将烟头扔在楼房内引发了火灾。对此,赵有平委屈地说,当时他独自在楼房内睡觉,尽管平常喜欢抽叶子烟,但他没有带打火机,也就没有抽烟。他承认着火前确实只有他一个人在楼内,至于为何着火他也弄不清楚。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