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巨流河大桥封闭 到新民车辆请绕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7:06 华商网-华商晨报
巨流河大桥封闭 到新民车辆请绕行(图)
巨流河大桥多处“张嘴”

  本报记者 卫涛 摄

  晨报讯 (记者 李言)因桥体多处“张嘴”,304国道通往新民的巨流河大桥近日封闭。

  昨日,记者在巨流河大桥看到,桥的两端已被碎石封住,但仍不时有小型机动车辆通行。

  记者沿1000多米长的大桥由东向西行走,40多处桥面接口处,已有14处破损严重,有几处甚至已透亮。

  据了解,巨流河大桥的封锁给过往车辆带来了极大不便,大型运输车辆不得不绕道102国道前往新民市。“无形当中增加了20公里的路程。”一位司机说。

  由于记者没能联系上新民市交通局,这座桥何时能够正式修复通车,还没有明确答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