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层高楼掉“脸”砸伤环卫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7:06 华商网-华商晨报
14层高楼掉“脸”砸伤环卫工(图)
工人正在处理危险的墙皮

  本报记者 小刀 摄

  晨报讯 (记者 岳巍)14层楼高处一块4平方米左右的墙皮没等及时处理,便掉了下来,将一环卫女工砸伤。

  “3天前发现要脱落,并开始维修,可白天修,交警说影响交通,怕砸着人,干了两个晚上后,居民报警,巡警说声音扰民让停,这不,刚停就把人砸了!”楼主人东北电力物资总公司综合部的工作人员显得很委屈。

  昨日13时30分左右,在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南街和南七马路交会处,两名工人悬在14楼处,拿着斧头敲打着大楼北侧外白色松动的墙皮,一块块墙皮掉在下面的警界线内,但由于太高,掉在地上的墙皮四处飞溅,不时飞向警界线外。

  警戒线内是一片摔碎的墙皮和一辆车轮被砸变形的三轮车,车旁扔着一只棉手套。两辆被飞溅的墙体砸漏车窗的汽车停在警界线旁。

  “被溅伤的受伤环卫工人被120送医院了。”维持秩序的保安人员说。

  “墙皮有4平方米左右,掉下来时‘当’的一声,随后就是四处飞溅,碎块打中了一位正在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当时她趴在地上动不了直喊痛。”一位目击者说。

  据了解,受伤的环卫工人头部和臀部受伤,没有生命危险。东北电力物资总公司交付了所有的医疗费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