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屋手机丢失盗贼竟是表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7:54 哈尔滨日报

  见习记者 杨艳

  3月21日,来哈打工的段丽丽到表姐陈某家串门,16时30分陈某和同租一屋的李某到家附近理发店做头,段与二人一同离开。19时许陈某和李某回到家中,李某发现自己丢了一部CECT700手机和600元现金,总价值1900余元。随即陈、李二人向附近的经纬派出所报案。

  段的表姐提供段某现暂住香坊区信义村其姑姑家,段的姑夫也说21日晚接到过段打来的手机电话。民警从香坊信义村附近一家通讯店得知,21日18时左右有一口音不是本地人的女青年到此处买手机卡。

  22日下午,民警将刚回到姑姑家的段抓获。段交代在作案十几天前,以到表姐家借书为名,将门钥匙从表姐夫手中借出并配了一把;21日借二人做头之机偷走李某手机和现金。目前,段已被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