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避让转弯车,小货车直撞大树散了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9:2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生 施娇娇 金陵晚报记者 苏丽萍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20:50左右,在黄埔路北段。一辆黄色的小货车为紧急避让一辆正在左转弯的白色面包车,一头撞在树上后,翻倒在路上。货车司机被挤压在驾驶室动弹不得,后被人救出,但左腿受伤严重。

  据目击者称,当时小货车从南向北疾驶,而迎面而来的面包车恰好要左转。眼看着两车要迎面相撞,小货车司机赶紧向左打方向。结果,因为速度太快,两车还是相擦了一下。这辆面包车只擦破点皮,而小货车却飞速向左,一头撞到西侧的大树上。后又打个滚,倒在树边。小货车车头整个被撞烂,挡风玻璃碎了一地,车体严重扭曲变形。车肚里的不少“器官”也飞出体外。小货车已经报废。

  在现场,记者发现,离该车数米远的地方躺着一小块黄色车皮。躺在地上的小货车左边的指示灯还在一闪一闪的,像在发出求救信号一般。

  目击过程的3位小伙称:当时货车内有3个人,两个人从挡风玻璃处钻出。而司机却被变形的车头死死夹住。大约花了10分钟左右,其伙伴和闻讯赶来的路人才把司机从车中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这名司机左腿伤势较重。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 米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