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擅自排放泥浆水,养虎巷200米路面成泥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9:2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为了能方便施工,养虎巷96号附近一处工地在昨天上午的施工当中,擅自将抽出的泥水当街排放。结果,近200米的路面全部被泥水淹没,3位过往的市民摔成了泥人。

  昨天上午9点,养虎巷96号,施工依然在继续。工地中央正在修建一口直径3米的竖井,此时井已挖了约7米深。因靠近护城河,井底的作业面全是泥浆水,一台抽水机正轰隆隆地将泥水全部抽到地上。因工地地势较高,泥水顺着坡子全部向东流淌,结果低洼地段近200米的路面全部被泥水淹没。

  很多骑车市民从这里穿行,结果泥泞的路面“造就”了很多惊险的场面。30分钟内,有3位市民摔倒在泥浆里。“我早上刚换的衣服,没想到现在竟成这样子了。”市民张小姐浑身沾满了泥水,样子十分狼狈。她说,前面还有两个滑倒的市民,但早就回家换衣服去了。

  工地施工人员说,他们也是为了能尽快完工才这样做的。

  记者向秦淮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反映。执法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勒令施工方停止向路面排水。工地一名张姓负责人,面对着执法人员,承认了错误。他立即安排人清理路面上的泥浆水。

  执法人员同时将该工地负责人带到城管执法大队接受进一步的处理。

  (编辑 米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