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孕四个月难耐毒瘾,出卖自己肉体换取毒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9:3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通讯员 南兴 爱良 朱茜 金陵晚报记者 徐宁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长航南京公安分局浦口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进行毒品交易,民警随即迅速出动,在城东一居民区内将正在购买毒品的少女吴某当场抓获。令民警感到意外的是,年仅19岁吴某并未结婚,此时却已怀孕4个多月。面对民警的询问,吴某讲述了自己的吸毒史。

  吴某外表姣好,在中学时就是大名鼎鼎的校花,也是众多男生追逐的对象。一年前,中学毕业后,吴某待业在家,整天和一帮不三不四的男女朋友混在一起,后来在这些朋友的不断诱惑下,内心空虚的她慢慢喜欢上了吸白粉,此后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吴某的父母都是普通工人,一点点积蓄远远满足不了她吸毒所需的金钱,为此她又寻找到了另一条“出路”。

  去年10月,吴某在金鹰购买化妆品时,一个50多岁在江宁开发区做生意的外地老板看上了她,便主动搭腔让其帮忙推荐购买哪种化妆品。一次两次之后,第三次外地老板就约吴某到他在江宁的别墅去玩,吴某便一口答应了。当吴某走进外地老板的别墅时,立即被眼前的富丽堂皇所吸引,外地老板给吴某泡了一杯速溶咖啡,然后从旅行箱中拿出几本杂志,对她说“我们看看书,等会儿洗个澡再送你回去”。吴某接过书翻开一看,眼前顿时出现一幕幕男欢女爱的画面,不由得捂住了眼睛,但外地老板却一把搂住了她,开始狂吻她的面颊。渐渐的,吴某被解去衣扣,脱光了衣衫,躺在了席梦思床上……

  一觉醒来后,吴某从外地老板那得到1000元钱,正在为毒资发愁的她,拿了钱就离开了别墅。此后,为了能得到购买毒品的资金,吴某就一发不可收拾,每个星期都到外地老板的别墅里供其“玩乐”一番,而她每次都能从外地老板那得到1000元钱。不久后,吴某的男朋友知道了这件事,却也只能默许,因此吴某现在腹中的孩子究竟是男朋友的还是外地老板的,连她自己也搞不清楚。

  怀孕后,吴某本该把毒戒掉,保重身体,但却抵御不住毒品的巨大诱惑。3月21日,吴某又主动向外地老板献上身体后,再次得到1000元钱,丝毫不顾及对腹中4个多月的胎儿的伤害,又去购买毒品吸食,结果被民警抓获。

  (编辑 米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