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连抢5名出租司机 遗忘医疗报销单露其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4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 肖凌 实习记者 流石) 两名宝鸡青年在西安持枪抢劫,数日内连抢5名出租车司机。正当西安警方为抓捕工作“头疼”时,歹徒遗留在被抢出租车上的一张医疗报销单据暴露了嫌疑人的身份。昨日下午,两名犯罪嫌疑人被西安警方从河南洛阳押回西安。

  据警方介绍,2月12日凌晨4时许,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公交分局接到一樊姓司机报警:3名男子在徐家庄挡了他的出租车到沙井村,到达目的地后,一男子从后座下车,径
直堵住司机的下车门,没等司机回过神,后座上另一男子便掏出手枪顶住他的腰,副驾驶位上的男子趁机拔掉车钥匙,抢走他身上的一部手机和400余元现金。3男子约20多岁,个头都不高,其中一人戴眼镜,一个身穿迷彩装。

  在樊姓司机报警后一个多小时内,相继又有两名司机报警,其遭遇及提供的3名青年相貌特征与樊姓司机如出一辙,警方由此判断3起案件系同一团伙所为。正当警方侦查此案时,2月18日凌晨4时30分,一徐姓司机又报称自己在太白路遭两男子持枪抢劫;40分钟后,一冯姓司机又在沙井村报案,情况仍与前4位司机类似。惟一不同的是,他肯定地说嫌疑人系宝鸡口音。

  民警现场勘查时,在冯姓司机车内发现了一张“李华”的医疗报销单据,通过单据找到医院,又了解到2004年12月4日“李华”在此打过破伤风针,并得知“李华”真名为李有权,其相貌特征等与受害司机描述基本一致。在当地公安机关配合协调下,3月7日,西安警方掌握了李有权及其同伙郎宝军的行踪。3月24日晚8时13分,正在河南省洛阳市一网吧打游戏的李有权、郎宝军被西安民警抓获。

  经审查,两嫌疑人均系宝鸡市无业人员,二人称作案所持的枪为“打火机”,但对“假枪”去向说不清楚。目前,二人已被刑事拘留。对其携带的枪支等相关问题,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