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雨夜救伤不留名,公交司机寻找好心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1:41 南京报业网

  通讯员 于英明 解渊 金陵晚报记者 徐宁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大件出租公司突然接到雅高公交公司23路驾驶员余师傅打来的电话,要求寻找一位热心帮忙将事故中昏迷的女子送往医院救治的好心的哥,希望能当面致谢。

  原来,3月22日晚9时左右,风雨交加。23路公交车余师傅驾车行至清凉门附近,在由东向西的拐弯处,因视线不清将一名正在骑着自行车的女子撞倒。当时,该女子穿着雨衣昏倒在地上,鼻子正在不断流血,情况十分紧急。余师傅站在路中一连拦了三四辆出租车,都无人停车,而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

  正巧,大件出租公司驾驶员于金龙驾车路过这里,看到这一情景后赶紧调头停车,将全身是血的受伤女子抬上车,将其急送至省人民医院急诊室。在急诊室内,于金龙又帮助挂号、拍片。

  经了解,该女子姓朱,从安徽来宁打工,下班骑车路过这里时被公交车撞上,头部缝了几针。在女子接受紧急处理结束后,的哥却悄悄驾驶着全是血迹的车走了。当时余师傅慌忙之中也没记住这位好心的哥是哪个公司以及姓名,事后才回忆起那辆出租车是蓝色的,这才打电话前来寻找。

  (编辑 米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