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驾车扫墓注意选线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1:45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杨毅王维津沈卫胜)据了解,今年清明节期间,本市将在3月26日和27日,4月2日、3日、5日、9日和10日七天,出现祭扫高峰日。届时,高峰日每天扫墓人数将超过10万人次,交管部门提醒自驾车祭扫者要提前安排出行路线。

  东丽区:第二殡仪馆(程林公墓)

  路线1.沿张贵庄路由西向东行驶的扫墓车辆,顺行进入集装箱运输厂门前停车区域,或行驶至外环线掉头循环行驶,从雪莲路立交桥下通行,由西向东车辆禁止左转弯。

  2.沿张贵庄路由东向西行驶的扫墓车辆一律顺行进入公墓口,自西向东在西匝道右侧内临时停放,途经其他车辆须行驶雪莲路立交桥上。

  3.为确保东西双向其他车辆正常行驶,允许车辆由东向西驶向雪莲路立交桥,西侧下桥口用隔离护栏与顺行车道隔离带相连接,请司机注意导向标志。

  停车社会车辆:在集装箱运输场门前、火化场口以西非机动车道设立的机动车临时停车场,车辆由东向西依次停放。张贵庄路两侧路肩为非机动车临时停车场。公交车辆:雪莲路立交桥下、极乐支路为公交车临时车站,上下乘客后,公交车要迅速驶离。

  提醒注意雪莲桥东西上桥口引导行车标志,雪莲桥下路口禁止由西向东车辆左转弯,集装箱运输场门前等停车区域停放大型车辆,公墓口禁行机动车。

  津南区:天津寝园(南马集公墓)

  路线梨双公路实行由东向西单向循环,扫墓车辆一律由外环线、津沽公路、梨双公路、微山南路延长线单向循环通行。高峰日,禁止大货车及与扫墓无关过境车辆由津沽公路梨双公路路口驶入梨双公路,或由梨双公路微山南路延长线路口驶入梨双公路,上述车辆可绕行津沽公路和外环线。

  停车社会车辆:在寝园院内停车场停放,停车场停满后以梨双公路旺港路路口为界,在梨双公路北侧由东向西依次顺向单排停放。公交车辆:在梨双公路寝园门前至南马集桥间道路北侧设公交车临时停车站,循环停放3至4辆公交车,其他公交车在南马集桥西侧顺向单排依次停放。

  提醒车辆行至津沽公路梨双公路路口、外环线开发区路口、外环线郭黄庄路口、梨双公路微山南路路口及津沽立交桥下西南口注意观察路况,小心慢行。

  北辰区:第一殡仪馆

  (北仓公墓)

  路线 铁东路的外环线至北仓道路段双向禁止货车,专供扫墓车辆和公交车辆通行;北仓道的外环线至京津公路双向禁行货车。

  停车社会车辆:在外环线北仓公墓一侧依次顺向单排停放,公墓对面外环线禁止停放一切车辆。公交车辆:在铁东路两侧设公交车临时停车区,公交车单排依次停放。

  西青区:第三殡仪馆(西城寝园)

  路线 西城寝园进入路线:由外环线至津文公路,再到西城寝园东门。

  西城寝园出来路线:西城寝园东门左转津文公路,再右转津涞公路。

  第三殡仪馆路线:由外环线至津涞公路向西20 公里,再到张家窝至第三殡仪馆。

  停车 公交车及社会车辆从门口进入后,将车依次停放在殡仪馆停车场。如需要,将在津文公路和津涞公路设置临时停车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