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孕少女“献身”筹毒资 无良男友默许一周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4:32 中国新闻网

  今年刚刚满19岁的漂亮女孩吴某,已有一年多的吸毒史,还没结婚的她,已经怀孕4个多月。昨天她毒瘾再犯,竟然不顾可能对腹中孩子造成伤害,又去购买毒品。

  吴某在中学时是大名鼎鼎的校花。中学毕业后她待业在家,内心空虚的她慢慢喜欢上了吸食“白粉”,所需的金钱主要来自父母及一名台商。原来,去年她去金鹰购物时,江宁开发区的一名大老板看上了她。接触过两次后该老板就约吴某到江宁别墅玩。

  别墅的陈设富丽堂皇,深深吸引了吴某。接着,老板给她泡了杯咖啡,然后拿出几本杂志,对她说,看会书待会送你回去。她随手拿过杂志,喝下了咖啡。等她杂志翻了一半时,咖啡中的春药起了作用,任由老板放肆的手在胸口摸索。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男朋友甚至默许吴某每个星期到该老板处供其玩乐一次。该老板也很“慷慨”,每次给吴某1000元零花钱。因此,怀上的孩子到底是男朋友的还是该老板的,她自己也搞不清楚。

  3月21日,她又主动到那个老板处“献身”,得到1000多元“奖金”,然后第二天就马不停蹄地去买“货”。昨天下午,当她在毒品交易时被长航南京公安分局浦口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来源:现代快报;作者:裴文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