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年被保安毒打致死续:超市副总经理已被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4:36 桂龙新闻网

  昨日,就爱新量贩打死顾客一案,洛阳市公安局涧西分局副局长李小崇首次向新闻界通报了案情。警方已控制量贩一副总

  据李警官介绍,3月17日晚10时44分,东方医院(河南科技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向110报警称:爱新量贩把一个人打伤后送到医院,伤者伤情严重,而爱新量贩的人全走光了。

  当晚,洛阳警方成立临时指挥部,地点就近设在长安路派出所三楼。夜里12时,主要犯罪嫌疑人之一、爱新量贩副总经理任志红因涉嫌组织、领导殴打他人被警方依法控制;18日凌晨3时许,爱新量贩总经理王某的哥哥王旭东,因涉嫌参与此案被抓获。

  18日凌晨3时38分,被爱新量贩人员打伤的申峰举在医院死亡。惨遭捆绑殴打 无辜小伙不幸死亡

  据警方介绍,2005年3月17日下午4时50分,郑州铁路局洛阳办事处(原洛阳铁路分局)电务段职工申峰举,拿着两张100元面额的代币券,到爱新量贩春都路分店,向该店收银员询问代币券能否使用。

  收银员查看后怀疑申峰举所持的是假券,便将这一情况报告给店长。店方认为申峰举是用假冒代币券进行“试探性购物”,便将情况上报给爱新量贩设在涧西区陕北二路的总部——洛阳爱新商贸有限公司。

  洛阳爱新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志红接到汇报后,带领公司车队队长孙某和3名司机,会同公司总经理王某的哥哥王旭东,驾驶一辆面包车赶到爱心量贩春都路分店。

  下午5时30分左右,申峰举被带上了爱新公司的面包车。在面包车上,申峰举被逼问代币券的来源,并遭到殴打。

  晚上8时许,爱新公司的人员把申峰举带到爱新量贩谷南店后院一个仓库中,将其双手捆绑在仓库墙壁的角铁上,然后逼问其代币券的来源。在此期间,申峰举遭到殴打。后来,爱新公司的几个人一同外出吃饭。

  晚上9时许,爱新公司的几个人吃饭回来,发现申峰举奄奄一息,便报告给爱新量贩的一名副总经理,这名副总经理指示让他们设法将人送到医院救治。

  在洛阳东方医院,爱新公司的几个人听医生说申峰举快不行了,便畏罪潜逃。

  记者驾车实地测量后发现,从爱心量贩春都路分店出发到谷南店,最多需要40分钟左右,而爱新公司拉着申峰举的面包车在这条路上却花费了两个半小时。

  据办案警官介绍,拉申峰举的面包车在路上有所停留,在此期间申峰举曾遭到殴打,具体细节尚待嫌疑人归案后再进行核实。

  法医鉴定认定:申峰举因大面积皮下出血,造成失血性休克导致死亡。申峰举的身上有棍棒击打伤,手部有捆绑伤痕。

  目前,嫌疑人任志红、王旭东已经被警方刑拘;另外4名犯罪嫌疑人已经锁定,正在追捕之中。死者生前忠厚内向 为人平和不善言辞

  提起哥哥的惨死,申峰举的妹妹申海娟忍不住失声痛哭。她说哥哥在家里排行老大,对两个小妹关爱有加,平日里哥哥不仅包揽了家里所有的重体力活儿,就连买菜、做饭、打扫卫生这些本该女孩子们干的活,也都是哥哥干。有时晚上下夜班回家晚了,只要打个电话,无论刮风下雨,哥哥都会从床上爬起来赶到单位接她。哥哥和嫂子结婚六七年来,两人从没有红过脸。

  申海娟说,哥哥为人平和,性格比较内向,不善言辞,遇到啥事儿,越急越说不成话。

  “也许是这种性格让俺哥在这件事上吃了亏。”申海娟说,3月18日上午,接到警方通知后她到医院探望了哥哥,看到申峰举“浑身青紫,身上到处都是淤伤……”

  申峰举的同事张师傅说:“那真是个好人,不管谁家有事儿,他撂下自己家的活不做都会跑去给人帮忙。唉,可惜啊!”

  申海娟说,事情发生后,老实巴交的父母和嫂子痛不欲生,天天不吃不喝,哭得连床都起不来了。为了避免父母和嫂子看到有关报道后受刺激,家里的电视天线都拔掉了。嫂子眼泪都哭干了,已经发烧几天,经常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

  说话间,申峰举的母亲在房间里又一次放声痛哭,申海娟赶紧跑进去劝慰。代币券真假不是主要问题

  据洛阳警方介绍,爱新公司有关人员承认去年该公司发行过一些代币券,后来发现有假冒代币券出现,持假代币券者有的说是捡来的,有的说是别人送的,最后都因查无实据而不了了之。

  洛阳市工商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多年来,由洛阳市廉政办牵头,工商、税务、银行等部门联合行动,曾多次对商家发行代币券的行为进行查处和打击。因为商家发行代币券不仅干扰了国家的金融秩序,还涉及不正当竞争。爱新量贩如果确实发行了代币券,应该属于“顶风”行为。

  洛阳市公安局办案民警说,代币券的真假在此案中不是问题的主要方面,即使申峰举持有的是假冒代币券,爱心量贩的工作人员也不应该私设公堂,残忍地对其进行殴打。

  来源:

  新浪 责编:实习编辑王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