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6: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戏弄记者警察

  昨晚8时许,一名食客在广州水荫横路农苑酒家醉酒后,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有一个常在该酒家作案的盗窃团伙刚与食客发生冲突,用刀捅死1人、捅伤5人。本报记者立即驱车前往,到现场后才发现被戏弄,同时被戏弄的还有其他媒体记者和派出所警察。

  扶起老伯送院

  昨天下午3时30分,一位老伯走在广州同福中路时突然体力不支倒地,一位男青年忙将老人扶起并送到红会医院治疗。(叶赛英)

  坚决不改错误

  周先生来电反映:昨天他在岛××超市广州陶育路暨南花园店购买猪骨,小票货名却是青椒,他让收款员更改,对方却说价钱一样不用改,他担心万一猪骨质量有问题时自己无法提供准确证据,只好退货。

  内环路上赶客

  王女士来电反映:她的家人昨天下午5时许打的,车至广州内环路南田路段发生故障,司机竟不顾路上危险要其下车步行,因家人不熟路径,她只好赶去接人。

  轻微车祸阻路

  昨晚7时许,两辆汽车在广州增槎路不慎发生轻微碰撞,双方司机争执了近一个小时,最后以300元私了,结果造成交通严重阻塞。(范翠冰)

  半空吊着危险

  读者张法林来电:广州解放中路附近一高约5米、宽近8米的巨幅广告牌,因前几天雷雨大风,大半幅广告尼龙布被刮破脱落垂吊在半空中,影响市容也很危险。

  粪便横流马路

  广州东风东路700号门前一化粪池堵塞,粪便横流,行人路过马路都掩鼻而过。(薛应祥)

  路树千疮百孔

  广州大沙头三马路有十多棵路树,最近被人用金纸包着树杆,然后用铁钉密密麻麻地钉上,致使路树千疮百孔。(周仲机)

  天晴水也浸街

  广州读者罗先生来电:黄沙大道1至3号门前马路下水道阻塞了半个月,平时水浸二三米宽,每逢下雨水浸半条马路,又黑又臭。

  水压有所下降

  广州市自来水公司今晚22时至明天上午10时在中山大学正门对面进行大型输水干管施工,届时东晓南路至新港西路中大布匹市场、五凤村沿线一带的供水压力将有所下降。(小梅)(胡伟民整理)(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