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业主怒堵小区大门一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0: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我还要去房山扫墓!”“我还要参加考试!”今天上午9时许,两位朝阳无限小区着急出行的居民向堵在门口的百余汽车车主“求情”救急。

  因为物业擅自增加了停车费,从昨天晚上8时开始,小区部分业主将汽车堵在东、南两个门口,封死了居民出行的道路。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东门附近已经变成了一个大型的停车场,有百余辆汽车停放在东门附近的马路上。很多开车外出的业主被挡在小区里无法出行,纷纷要求物业协调解决,甚至一些业主扬言要砸堵在门口的车。

  据业主廖先生介绍,原来物业开发商承诺地下停车库每月收费350元,最近突然取消了地上停车位后,地下停车库的费用又上涨到了470元,而物业一直没有合理的解释。

  截至今天上午9时30分记者发稿时,堵在小区门口的汽车仍没有离去,双方还在进一步协调此事。

  作者:李大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