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窗户坠落砸坏两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2:36 新京报
  业主闻讯后吓得浑身瘫软,物业表示会进一步调查原因
窗户坠落砸坏两车(图)
  昨日,五月华庭小区,三楼一面窗户掉下砸中了楼下的两辆轿车。本报记者浦峰摄

  本报讯 (记者王卡拉)

  昨日上午8时40分左右,当得知家里的窗户连玻璃带框掉下楼砸坏两辆车时,家住海淀区五月华庭A座311室的邹女士吓得瘫坐在了床上。

  “整个落地窗居然连着窗框一起砸了下来,我当时都呆住了。”早起买菜的刘大爷亲眼目睹了这一幕,“当时楼下还有个老太太,我看到她大叫着冲到了一边,幸亏躲得及时没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高约5米、宽约3米的落地窗框砸在两辆车车头上,碎玻璃撒了一地。被砸中的两辆轿车车头破损,旁边另一辆轿车车玻璃被剐伤。

  邹女士的儿子李国说,他当时在关液化气灶时突然回火,“我下意识地躲了一下,回头说‘妈,我被火烧到了’,就发现我妈背后的窗户没了。”邹女士回头看到空荡荡的窗户窟窿后,顿时两腿发软。

  “这窗户质量肯定不行,要不怎么连框都掉下去了。”李国对赶来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小区物业中实杰肯道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客服部的李先生表示,经工程部初步调查,可能是因为邹女士家液化气灶回火产生气流将窗户冲了出去,具体原因他们还会进一步调查。

  “下午开发商联系的厂商会过来安装新窗户。业主提出的质量问题,我们可以找人鉴定。”李先生表示,该小区的建筑已经通过了验收检查。

  线索提供:刘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