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35有人掉进硫酸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3:52 都市快报

  何先生来电:浙医二院急诊室11号病床有个病人,他掉进硫酸池了。13:08,11号病床上躺着其他病人,医生说,那位烧伤的病人已送手术室抢救。

  病人50多岁,家属正在手术室外等候,他们不愿透露他的姓名和工作单位。“我们刚从嵊州赶过来。”病人的女儿说。

  “24日早上6点,父亲上了个通宵班,他那时正要把化学粉剂倒进硫酸池中。

  “两天前,硫酸池上的铁盖破了,拿去修理;池子旁没有栏杆,父亲一不小心就掉了下去,下半身被烧伤。当时旁边没人,他只能忍痛自己爬上来。”

  病人立即被送进了嵊州市人民医院,由于治疗条件有限,昨天中午被送到浙医二院。

  13:40,一位医生从手术室里出来说,手术还需要一个多小时,病人烧伤面积达50%以上,目前进行的是抗感染治疗,对他全身进行清洗。他已经度过了8小时休克期,病情稳定。

  (见习记者李静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