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郊植树生态游昨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33 北京青年报
京郊植树生态游昨启动(图)
摄影/田雨峰

  本报讯第三届京郊植树生态游于昨天上午正式开幕。300多位青年志愿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在门头沟区斋堂镇青龙涧山坡上挥锹种树,新栽的几百棵侧柏为京郊又添一片新绿。

  昨天上午,记者在植树活动现场看到,既有青春洋溢的大中学生,也有耄耋老人和刚上小学的孩子。一位看到本报刊发的消息后报名参加该活动的老人向记者表示,这种由市民报名参加、打破行业和年龄限制的植树活动很难得,自己能和年轻人一起为首都绿化贡献力量,感到十分高兴。植树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和社会各界人士一起游览了历史文化名村———爨底下村。

  本次京郊植树生态游活动,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青年报社和国旅国内旅游公司联合举办。从即日起到5月31日活动闭幕的每一天,广大市民都有机会在十渡、妙峰山等京郊的14个风景区种植纪念树、游览美景、感受农家风情。报名热线85227755。

  作者:张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