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歹徒白日公交车上行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5:3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25日中午,3个歹徒在公交车上大肆作案,并将行窃对象的右眼打伤。车辆到站后,歹徒趁机逃跑。

  据受伤女乘客田兴玉说,25日13时许,她在大公馆上了一辆由沙坪坝汉渝路开往南岸区回龙湾的464路公交车,坐在正对前车门的座位上。仅过几分钟,她感觉有人在拉她的手提包。她看见坐在自己前面一个位置的年轻男子正在拉拽自己的提包。

  “你干啥子?大白天都敢抢人?!”田女士大声呵斥,对方非但不怕,反而更加凶狠起来,手里还拉着田女士的提包。此时,另两个中年男子上前帮腔,有一人还恶狠狠地威胁她:“信不信一刀捅死你。”对方有3人,田女士只好护着自己的提包跑向驾驶台,央求驾驶员不要开车门,直接将车开到派出所报案。话还没说完,她就被踢了一脚,她扭头时眼部被击中。

  田女士说,当公交车到达鹅公岩大桥南桥头的一个车站时,驾驶员将车停下打开车门,3个歹徒趁机逃跑。这时,有人拨打110报警。

  公交第二派出所民警很快到达现场,将田女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据医生初步诊断,田女士眼部受伤,眼球充血。随后,田女士又转到市急救中心做进一步治疗。田女士认为,自己乘坐公交车被偷抢,并被歹徒打伤,司机却将车门打开,造成歹徒逃跑,该车驾售人员负有一定责任。

  对此,464路队人员称,事发当时,驾售人员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也没有听到田女士提出把车开到派出所的要求。他们一直都要求驾售人员主动提醒乘客小心保管财物,如果在车上发生小偷扒窃被乘客抓住的情况,驾驶员应当协助乘客将歹徒送到公安机关。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 潘 雷)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