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辆被撞的哥不依教一男子假冒警察动粗解围被识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5:41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江北观音桥转盘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马自达撞了一辆羚羊想溜,众的哥合力围堵,一自称是“警察”的男子动粗,激起了数百的哥和市民的公愤,他们拦截该男子两小时,后来市公安局督察人员调查发现,该男子是假警察。

  昨日凌晨零时45分,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数十辆羚羊车横七竖八地泊在路中间,一辆红色的马自达崭新轿车停在光大银行附近的马路边,里面没有人,该车前后都没挂牌照(
临时牌照已被交警收走),右前方已撞了一个大窝。

  据目击者万先生介绍,前晚11时许,一女子从金源饭店附近开着红色马自达车出来,撞到一牌照为渝AT03XX的羚羊出租车,的哥正欲论理,那女子竟加大油门一溜烟跑了,的哥奋起直追,在观音桥转盘处将马自达逼到路边。见前面被堵,那女子准备倒车继续逃逸。“快堵住她!”众的哥纷纷开车拦截,马自达被围住不能动弹。

  女子下车“呼救”,几分钟后,两男一女开着一牌照为渝A928XX的白色轿车驶来。一圆脸、平头、身高1.7米左右的男子气势汹汹地扒开人群叫嚷:“我是警察,快让她走……”手里还举起一“警官证”在人群中晃动。众的哥不允,该男子竟用手卡一的哥的脖子施暴。

  “他肯定是冒牌的,别让他跑了!”愤怒的市民将该男子团团围在中间。几分钟后,江北区110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准备将该男子带上车。数百的哥和市民马上围住110警车向民警请求:“他冒充警察,损坏公安形象,请市公安局督察人员前来协助调查。”当晚,市公安局督察人员火速赶赴现场,将滋事男子带走。

  凌晨1时30分,市民渐渐散去,肇事车辆被拖往交警八支队接受处理。昨日,记者与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联系,确认滋事男子是假警察,目前已移交有关部门进行调查。

  (记者 杨登权 实习生 邓晓进)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