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跪求救 3少女车站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5: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成都市温江区客运中心嘈杂的候车室内,一名少女突然跪下,抱住安检员的腿:“阿姨,快救救我们3人,我们被拐卖了……”实习记者辜波为您报道求救女孩跪地抱安检员的腿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温江区客运中心安检工作人员陈菊如像往常一样忙得团团转。

  “不准哭,再哭我把你丢出去!”与陈菊如办公桌相距不到3米的地方,一名穿白色衣服、16岁左右的少年突然起身,指着身旁一名同龄女孩吼了一声,随后还一脚踹过去。紧接着,旁边另一名女孩又哭了起来。那男孩模样更凶恶了。

  陈菊如刚转过身,一双手就抓住了她的裤子!回头一看,刚才被踢的女孩正双腿跪在地上,紧抱住她的腿,哭得像个泪人:“阿姨,快救救我们,我们3个人被拐卖了……”少女指着刚才那名男孩。陈菊如马上通知3名稽查人员。不料,那名男孩飞快地拉上一个女孩和另一名少年冲出大厅,3人分别朝两个方向跑去。跑出约200米后,稽查人员将3人分别挡下,110巡警随后赶到现场。QQ交友不良少年要拐卖她们

  求救的少女叫萍萍,另两名少女小丽和阿娟是她的好朋友,都在邛崃学理发,均在16岁左右。据小丽说,去年在QQ上认识一个网名叫“傲气10足”的男孩子,他自称姓左,由于聊得投机,几天前她就把阿娟的手机号告诉了对方。前晚11时30分许,左某忽然打电话邀请她们3人去王泗镇玩,并承诺凌晨4时送她们回去。

  和左某见面后,没料到他身边又冒出两男一女,其中一少年姓吴,据称是4人中的老大。小丽3人被带到崇州一歌城唱歌后,来到附近广场。这时,吴凶相毕露,他把小丽、左某和另一名男孩支到了广场中央后,竟抽出一把弹簧刀威胁萍萍和阿娟,要她俩介绍几位漂亮女孩子。

  左某忙悄悄告诉小丽,吴可能要拐卖她们3人,叫她迅速逃离。小丽正打手机报警时,吴赶来一把将手机抢了过去,并同左某和另一名男孩发生争斗,左某后来寻机逃走。

  昨晨4时左右,吴打的将5人带到温江。途中,小丽无意中听到吴和其女友嘀咕,要把她们3人卖到山东。昨日上午8时许,6人来到温江区客运中心。待警方赶到时,他们已被吴某限制人身自由达9个多小时。未成年此事不构成案件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在警方帮助下,小丽、萍萍和阿娟顺利回到了邛崃。记者随后从公平派出所了解到,经初步调查,吴某等均为未成年人,此事不构成案件,警方只好对其进行批评教育,他们已于昨日下午离开派出所。警方特别提醒:网上交友一定要小心上当受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