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谈复婚动怒 前夫“坐”死前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7:50 扬子晚报

  一对年轻的离异夫妇打算复婚,却在具体日期上发生争执。争斗中,前夫致前妻胸部受迫窒息而死。事后,前夫将死者弃于屋内置之不理,尸体于两个月后被发现。经证实,两人在争执前曾发生过两次亲热行为。目前,嫌疑人齐景锋因涉嫌故意杀人罪正在被南京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30岁的齐景锋是安徽省含山人,2003年上半年与妻子林晓青离婚。此后,林晓青来到
南京一家舞厅坐台,每天和齐景锋保持电话联络。不仅如此,两人还频繁地往返于含山和南京之间“团聚”。

  但是,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还有更加复杂的“内情”。林晓青生前对同事李某提过,她在婚前被齐景锋强奸,不久后发现自己怀孕而跟齐结婚,她为此与父母脱离了关系。离婚后,林晓青仍对齐景锋有很深的感情,不仅对齐景锋隐瞒自己坐台的事,还将大部分收入拿来替齐景锋还债。

  2004年10月3日上午10时许,齐景锋从含山开车来南京找林晓青,两人下午亲热了一番,晚饭后又一起出去玩到8时许。晚上两人躺在林晓青租住屋的床上谈起复婚的事,林晓青要求在10月底复婚,而齐景锋由于父母的反对,提出将复婚时间延后。

  两人吵了几句后抱在一起亲热,事后又谈起复婚的事。就这样谈谈睡睡,一直到次日上午10时许,林晓青发火了,认为自己在外面打工的辛苦钱都给了齐景锋,连他在外面有不正当男女关系都不管,而现在一提复婚他就摇摆不定。两人从斗嘴发展成撕扯,齐景锋挣脱林晓青,双手抓住她的双手,然后反身坐在她的胸部。

  据齐景锋交代,本来就患有胸闷的林晓青让他“快下来”,还说自己喘不过气来了。齐没放手。过了几分钟,齐景锋突然感觉到她的手没有力量了,便放开了手。林晓青紧闭双眼,一言不发。齐景锋以为林是装死吓唬人,兀自离开了屋子,并写了条子留在门缝里:是不是吵架不想理我?见条后打电话给我。

  齐景锋返回含山后,多次打电话给林晓青,均无人接听。

  2004年12月11日,林晓青的房东由于两个月没有见到她,感到蹊跷遂报警。警方随即进入房间,发现了林晓青的尸体。当天晚上12点,警方根据线索赶赴含山,将齐景锋抓获归案。就在此三个小时前,齐的一位情人季某收到他一条短信说,准备倾尽所有买一只钻戒向她求婚。(文中人物均为化名)黄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