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行取了万余元 回家路上遭抢劫 警民合力抓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0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军建)3月25日14时许,张女士从银行取了1万多元钱走在回家的路上,即遭到两名劫匪的攻击,装钱的手提包被当场抢走,民警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将一名劫匪当场抓获。

  据了解,3月25日下午,张女士的哥哥打电话来说要4万元急用,于是张女士就拿了存折到银行取钱。她开始到纬二十六街工行取了3万元钱,然后又到未央路建行取了1万元钱。
这时张女士的哥哥赶到建行拿了3万元钱就急急忙忙地走了。张女士想刚取了钱又要存太麻烦,再说还要家用,就装了1万元钱回家。她刚走到龙首北路时,突然从后面冲上来两个人,其中一个高个子抓住她的头发一拳打在她的脸上,将她打倒,另一个人上来抢夺她的手提包。她极力反抗并大声呼救,但手提包还是被强行抢走。这时北关派出所的严晓勇等三名民警在附近巡逻,听到张女士的呼救急忙赶到现场,看到两名劫匪沿着龙首北路向东逃窜,他们立即驱车上前追赶,在附近群众的帮助下,追了100多米将抢包的一名劫匪抓获。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叫郭国杰,22岁,铜川市印台区人,无业,上个月来到西安,前几天和庞文亭(在逃)合谋抢包。3月25日下午,他们在纬二十六街工行门前盯上了前来取钱的张女士,没想到刚跑出100多米就被派出所民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