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激烈争吵之后,老父坠楼儿子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0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凌晨0点30分左右,玄武区月苑三村2栋发生一起悲剧。住在7楼的王老汉从楼上掉在地上后不久,其子满身鲜血捂着肚子从楼上下来。

  昨天下午,在事发现场,楼道内仍有大量的血渍。除了每层楼的地面上留下的点点血
滴外,1楼到7楼的走道墙上全都沾上了巴掌大的血渍。7楼现场此时已被警方贴了封条,704的大门已被血染得看不清原来的颜色。

  当时我就听见有人喊救命,随后就听见一声闷响,出来一看,才发现一个老头满身是血躺在我家窗台下面。”105室的黄大妈提起此事仍感到害怕。

  3楼的徐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起来准备哄孩子,结果先听见窗户外面一声闷响,于是他开窗查看,发现外面的电线已经被压弯,楼下躺着一个人。此时家门外有人在哼哼,并且敲他家的门,他开门发现,防盗门和周围的墙上全是血,于是赶忙下楼,只见7楼的王老汉躺在地上直抽搐,王老汉的儿子满身是血瘫坐在1楼的楼道里,后来他听说,是王老汉的老伴刘大妈先哭喊着“救命”跑下楼后,王老汉才掉下来的。

  而住在6楼的李先生在事发后曾经进到了现场,“太可怕了,客厅的地面全是血,地面上还留着一根打断的木棍,上面也沾满了血,而王老汉跳下去的阳台斜坡还有两道明显的擦痕。”

  4楼的万先生和王老汉一家做了20多年的邻居。他言语中一直透着惋惜。王老汉的老伴刘大妈人不错。王老汉不太怎么爱说话,脾气也有点倔,但是个好人,对王老汉的儿子他就不太了解了。

  在记者采访时很多居民都表示,过年前后他们都听见王家传出过激烈的争吵,事发前两天也曾经吵过。

  随后记者得知,特巡警和120在事后很快赶到了现场,当时急救人员检查发现,王老汉从7楼落下后,被3楼的电线挡了一下,但其脊椎已然断裂;而王老汉的儿子头部、手部和背部有十多处刀伤。虽然失血过多但暂无生命危险,而先跑出求救的刘大妈只是受了轻伤。随后两辆救护车就将伤者送到附近医院。警方目前已对此事展开调查。(请提供线索的市民来领取60元线索费)

  (编辑 米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