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家住江南购房节”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42 汉网
武汉“家住江南购房节”揭幕(图)
图为众多市民观看展出的楼盘模型。记者梁超摄

  (记者冯劲松 通讯员王丽)昨日,武昌洪山广场锣鼓喧天,彩花飞舞,由长江日报主办的“家住江南购房节”揭开帷幕。

  购房节现场人流如织。24家房地产公司和16家品牌装修公司各自搭起展台,满腔热情地接受市民的咨询。

  在青山区文化部门工作的陶先生和老伴早早来到广场,转了几家展台,南湖花园城配套完善的生活社区吸引了他们的目光,他们决定随观光看房车一起去看看;23岁的王小姐手里捧着一摞宣传资料,她告诉记者,想选一套靠山靠水有树林的住房,可以结婚后与老人住在一起。“今天先选好,明天再带男朋友和父母来看。”

  诚翔地产“清水源”展示台前围满咨询者,12平方米楼盘模型展示,让市民感受到“清水源”楼盘四周的“山山水水”,工作人员张先生介绍,开展一个多小时就有20多位购房者报名看房。

  10时40分,南湖片、庙山片、东湖片、青山片、光谷片、徐东片6条线路8台观光看房车,满载看房者次第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向玲、武昌区区长张光清及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参加了揭幕仪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