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野广告抹脏思想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野广告抹脏思想者(图)
  工作人员用各种办法也难彻底清除野广告。记者杨小明摄本报讯(记者杨小明实习生权景华邢敏)烦人的野广告越来越猖狂,省图书馆门前的雕塑《思想者》也成了它们围攻的对象。令工作人员感到无奈的是,这些野广告清理起来非常困难。昨天上午,他们动用了钢刷、抹布、香蕉水、汽油、煤油等,花了4个多小时,也难将野广告彻底铲除。不少群众气愤地问,难道野广告真的没治了?

  矗立在省图书馆门前的《思想者》雕塑不仅成了省图书馆的标志,也是西安的一个景观,可许多办假证的野广告却让这个景观形象受损。为了还雕塑的清白,昨天上午,省图书馆专门安排了6名工作人员清除这些野广告。工作人员从8时开始清理,他们用钢刷刷,用抹布擦,用香蕉水、汽油、煤油一遍一遍地洗,一直清理到中午下班时,但结果却不理想,野广告仍依稀可见。几位工作人员一边清理一边气愤地告诉记者,这些野广告实在太可恨了,也不知道是用什么东西写上去的,五颜六色擦起来十分困难。而且早上擦,他们晚上又写,没完没了。除了在雕塑上写以外,图书馆大楼外边的墙上、柱子上都成了野广告攻击的对象。

  一些过往群众看到工作人员艰难清洗野广告后,都气愤地表示,现在全市上下都在创卫,可这些骗人的野广告却仍旧随处可见,花样不断翻新,难道这些野广告真的没治了?他们希望有关部门想想办法,治死这些野广告,不要让它们再污染城市,再害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