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凶手作案前直嚷嚷一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03 沈阳晚报

  口里嚷嚷一千万,手里举着缸碴子,一下、一下地敲死一位老人……3月25日下午3时左右,东北大马路373-1号发生一起命案。

  据了解,凶手疑有精神病。

  当日下午3时左右,东北大马路373-1号居民楼的楼道里脚步急促,一男子嚷着一千万
、两百万从楼上走下来。突然,楼道内传出一名老太太的呼救声:“你要干什么,杀人啦!”随后,楼道内那名呼救的老人被男子用硬物砍死。

  当天,记者接到线索后赶到现场。据事发地一家男主人介绍,当天下午3时30分许,他接到妻子打来的电话,“不好了,快点回来,楼里杀人啦!”在妻子的一再确定下,男主人急忙赶回家。他说,媳妇害怕得要命,听到呼救声后就打电话报警了。当时,妻子在家,听到一名男子疯狂砍人的声音,老太太呼救,然后奄奄一息一头撞到房门上,这名“疯男子”接着又砍起来,直到老太太最后死去,一共13下。

  据一位巡逻的社保人员介绍,警察赶到时,凶手还在乱砍,近乎于疯狂状态,当时四五个人才把凶手制服。

  负责巡逻的社保人员告诉记者,当天下午1时左右,凶手就在附近转悠,然后疯打手机,嘴里嚷着给我200万、1000万,胡话连篇,怀疑有精神病。

  在当天调查中,居民纷纷表示不认识死者,而凶手的情况,更是没人知情。一时间,两者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本报记者李靖记者电话:88811359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