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社会治安警情通报(3月11日至3月2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41 大华网-汕头日报

  【警情概况】

  上两周(3月11日至3月24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入话务总量为1.48万个,其中接报各类报警电话2444次,较前两周下降17.5%。从报警的情况看,刑事案件总量、入室盗窃发案数、路面“两抢”发案数和治安案件总量比前两周均有明显上升。

  【案例】市局巡警支队特勤大队针对群众反映近期经常有一伙嫌疑人在20路公交车上扒窃群众财物的情况,组织精干警力跟车进行伏哨布控。经过几天的连续奋战,于3月23日在该路公交车上抓获一对利用身体相互掩护,扒窃一事主1部手机后准备下车逃离的男女聋哑嫌疑人,现场缴获被盗绿色阿尔卡特手机1部、作案工具镊子、剪刀各1把。

  【警方提示】近期,市区有发生撬摩托车车座箱或后尾箱盗窃物品的案件。警方已加大打击力度,同时提醒市民注意增强防范意识,加强对财物和贵重物品的保管。驾车外出时,车辆要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场所,人离开车辆时尽量不要将大数额现金及贵重物品留在车座箱或后尾箱内。当受到不法侵害时,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