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党组广泛征求意见 发挥党组在政协工作领导核心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41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市政协党组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按照市委的部署,转入分析评议阶段后,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于本月22日至24日连续召开三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征求各区县政协、市政协各专委会和机关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同志对市政协党组及其成员的工作和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赖益成主持了各场座谈会,副主席黄世忠、谢惠鹏、陈达彩和秘书长王维松出席座谈会。

  与会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政协党组及其成员的成绩和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协党组作风正、工作强,是一个团结民主、开拓创新、务实廉洁的领导班子,在政协工作中发挥了坚强的领导核心作用,充分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和战斗力,使市政协工作与市委保持一致并给市政府工作以大力支持。换届以来,市政协以促进发展为己任,从汕头的实际出发,抓住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各项调研议政活动,为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和决策提出不少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坚持求真务实的精神,讲正气、讲真话,推进了民主监督的工作;围绕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发挥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的积极作用,广泛联络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维护社会稳定,为构建汕头和谐社会尽责尽力。政协的社会影响日益扩大,威望日益提高。

  赖益成在座谈中指出,市政协党组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认真研究,作为分析评议阶段整改的内容和依据,能解决的马上解决,需要改进的要在今后工作实践中努力做好,不属职权范围的,也要向有关方面反映,争取落实。

  又讯市政协机关党委也于近日召开若干个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方面对机关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佘卫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