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母哄骗两名13岁女儿卖淫 嫖客年纪最大到81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3:47 桂龙新闻网

  无良母哄俩13岁女儿卖淫母亲嫖客“帮忙的”全被拘;3月24日上午,梅河口市红梅镇派出所破获一起教唆未成年人卖淫案。教唆女儿卖淫的妇女王丽和容留并介绍幼女卖淫的顾某和崔某被抓获,参与奸淫幼女的6名嫖客也相继落网,当日这9人被警方刑拘。另外还有6名嫖客在逃,警方正在积极抓捕。

  没收入操起“皮肉生意”

  25日中午,记者来到案发地红梅镇东升街。这里是一片棚户区,约有近千户人家,房屋从山坡上蔓延到坡底。随后记者来到红梅镇派出所。据介绍,近日警方不断接到群众反映,东升街单身老汉顾某和崔某(均约70岁)的住处经常有陌生人出入,形迹非常可疑。民警调查后掌握了可靠情况,随后将顾、崔二人传讯到警局进行讯问。

  据了解,家住梅河口市红梅镇的王丽今年42岁,几年前她与一无业人员重新组成家庭。男方带来一个女儿,名叫张华。王丽自己也有个女儿李萍,两个孩子今年都是13岁。由于男女主人都没固定收入,为了维持生计,几年前王丽操起了“皮肉生意”,每次挣个三五十元。

  劝女儿“接活”才能“不愁吃喝”

  据顾、崔二人供述,去年秋季以来,王丽到顾、崔二人家卖淫时,经常让两个女儿在外面“望风”。一连几个月,两个年幼的女儿渐渐知道了王丽到底在屋里干什么。

  “可能是感到自己年老色衰,王丽竟然让年幼的女儿参与卖淫。”一位民警说。去年冬天,王丽对两个女儿说,家里现在挺困难,她现在接的活不多,挣的钱也少,想让她们也出去“接活”,这样全家人才能“不愁吃喝”。经过王丽的“劝导”,两个女儿答应跟她出去一块挣钱。

  约40天12名嫖客和幼女发生关系

  正月的一个上午,王丽和两个女儿来到顾某家里说明来意,顾表示全力“帮忙”。李萍头次“下水”,顾某找来他的弟弟,事后,顾的弟弟给了小姑娘30元钱。

  此后,王丽经常领着两个女儿到顾、崔家去卖淫,每次由两个老头负责介绍嫖客,每次收取20元到80元的嫖资。每次,王丽都在外面把门望风,还不时对女儿进行“业务”指导。一次,李萍嫌一个男子长相粗丑,王丽竟对女儿又骂又打!据两名幼女讲,嫖客中啥人都有,当中以老年人居多,年纪最大的竟已81岁。“俩幼女在顾、崔两家卖淫时,两个老头每回都收1元到5元‘压炕钱’。”知情者说。

  据张华讲,经过顾、崔二人的介绍,直到案发前1天共约40天里,同她发生关系的男人竟然多达12人。令记者吃惊的是,顾、崔二人在接受警方审查时,竟然认为自己的行为不构成犯罪。据了解,现在张华、李萍两个孩子和父亲生活在一起。(文中王丽、张华、李萍均为化名)

  来源:

  东方网 责编:邱立毅 作者:程泽 娄志广 卢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